明时王谢

Beautiful life for you.

音乐随身听:

©插画:Artem Chebokha

少年 
少年你仍然青涩如初吗? 
在我已经很斑驳的时候 


少年 
你依然纯然不动吗? 
在我漂泊了很久的时候 


少年 
少年你还相信美好吗? 
当我游走在这世道的窄口 


少年 
你不能老去 
不能
你要坚强地留在岁月的岸上 


那些沉重的、流离的和虚妄的 
都让我一个人去经历吧 
而你 
只需要穿着你的一身白衣 
让阳光照进你 
你要明媚地笑着 
等我满身风尘地 
回来认取

——扎西拉姆·多多《少年,少年》


更多内容:微信公众号「每日意图」


评论

热度(50)